温酒论剑.

【联五】帝国之血

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听风吹雪:

#国设史向,无cp


我叫墨菲斯,掌管梦境之神,被修普诺斯封印在一瓶星沙中,唯有帝国之血能将我唤醒。但由于目前我的灵魂住在批发价五毛的玻璃瓶,且其中的沙子只是染了色而没有夜光功能,直到被摆上货架的第三个月,经历过无数次“清仓处理”,我才终于被卖了出去。值得一提的是,将我买走的,就是我的第一任主人。


他叫王耀,是国家意识体。那天,他从由四辆防弹别克围绕的加长林肯中走下来,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,镜框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。十几个黑衣保镖跟在身后,警惕地观察四周是否有可疑人物出现。过了一会儿,一个金发蓝眼的外国小伙子也走下车,王耀很霸气地对他说:“这里面的东西你随便挑。”


然后他走进了两元店。



全文戳我


石墨挂了或者打不开微博戳我

评论

热度(5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